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复星软银联手 3.5亿元投资O2O印刷电商

2016年06月30日 08:58 来源于 财新网
传统印刷行业由于产能过剩,存在开工不足的现象,“互联网+印刷”为用户企业和印刷厂搭建信息平台;复星集团称看好阳光印网的商业模式

  【财新网】(记者 董兢)印刷O2O电商平台阳光印网6月29日宣布完成C轮融资,获得3.5亿元资金支持,其中复兴集团领投约2亿元,软银中国资本跟投。

  阳光印网是目前国内规模较大的印刷定制服务电商,在线为用户提供印刷品设计、印制服务,以及营销物料、包装耗材的采购。其商业模式是搭建信息平台,对接用户企业、供应商、印刷厂的订单需求,改变传统行业中信息不对称、服务不规范等问题。

  “互联网企业能提升、改造传统的产能过剩行业,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让它们共同参与、共享红利。”复星集团重大项目投资部董事总经理石振毅表示,复星集团看好阳光印网的商业模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