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天津市委巡视组称渤钢集团内部领导围猎国有资产

2016年06月15日 09:17 来源于 财新网
渤钢集团部分领导人存在以钢吃钢、利用职权寻租围猎国有资产问题,目前拆分为五大钢铁集团,均为天津市国资委直接监管企业
渤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 吴红毓然)6月12日,天津纪检监察网援引《天津日报》报道,通报了天津市委巡视八组(下称巡视八组)2015年10月15日至12月10日针对渤钢集团及四大钢铁集团的巡视反馈意见。彼时,渤钢集团尚未拆分。

  巡视八组指出,渤钢集团存在以下五大问题,一是党的领导弱化。渤钢集团各级党组织党的意识淡化, 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不强,存在党的建设与企业经营“两张皮”,欺骗组织、掩盖问题,以及带病提拔、带病上岗、瞒报漏报个人事项等突出问题。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