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高盛:中国房地产或在六至九个月后迎来拐点

2016年06月14日 16:52 来源于 财新网
高盛预测,逐渐上升的行业杠杆率、疲弱的市场需求将导致2017年价格趋于下行

  【财新网】(记者 张欣)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逐渐放缓增速,高盛预测,6至9个月后中国房地产将迎来拐点。

  6月13日,王逸等高盛分析师在报告中称,预计房地产行业将在6至9 个月后迎来转折点,逐渐上升的行业杠杆率、疲弱的市场需求将导致2017年价格趋于下行。

  “房地产投资和新开工面积增速放缓,房地产投资需进一步放缓才能遏制供应。”报告称,由于去年基数较高,预计今年6月新建房屋面积数据将同比下降。而5月房屋新开工面积增速放缓至11%左右,为2016年来最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