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东亚银行关闭证券零售网点 裁员180人

2016年06月02日 11:35 来源于 财新网
将关闭在香港的全部22个零售网点,受此影响,共约 180 名员工将被裁减,占该行在香港总员工人数的 3.8%
东亚银行发布公告,为提高整体运营效率,旗下全资附属公司东亚证券有限公司将于7月8日前关闭在香港的全部22个零售网点。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东亚银行(0023.HK)6月2日发布公告指,为提高整体运营效率,旗下全资附属公司东亚证券有限公司(下称东亚证券)将于7月8日前关闭在香港的全部22个零售网点,受此影响,共约 180 名员工将被裁减,占该行在香港总员工人数的 3.8%。

  东亚银行公告指,随着电子交易逐渐受客户欢迎,东亚证券目前超过 90%以上的交易透过电子及电话渠道进行,这令零售网点提供的柜台交易服务成本高昂。经过详细审视香港的业务及营运流程后,该行决定推行上述重整措施以提高整体营运效率。未来,东亚证券将继续通过电话及其他电子渠道,如互联网、手机应用程序及自动化电话服务等,为客户提供服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