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全球十二大投行首季营收降25%

2016年05月31日 10:22 来源于 财新网
2016年一季度全球十二大投行总收入37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挫25%,为自2011年以来最差表现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进入2016年,全球股市动荡不断,经济不确定性激增。对身处市场最前端的各大投资银行而言,这并不是什么好消息。行业分析公司Coalition近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全球十二大投行总收入37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挫25%,为自2011年以来最差表现。

  调查结果显示,投行的三大业务中,固定收益、货币和大宗商品(FICC)下跌幅度最大。2016年一季度,全球十二大投行FICC部门的营业收入总额为17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跌28%,仅为2011年348亿美元营业收入总额的一半。其中,信贷以及证券部门的总收入分别暴跌62%以及73%。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