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赵海山:天津滨海新区打造“保理之都”

2016年05月30日 11:11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天津市注册的保理公司已达230余家,新增数量达到109家,天津已成为保理行业发展最成熟的城市之一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洁)“第三届于家堡保理论坛”5月30日在融洽会举办。此次论坛以“供给侧改革与保理行业创新发展”为主题,天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中国(天津)自贸试验区管委会第一副主任赵海山表示,目前,天津滨海新区已成为国内商业保理业的聚集地,未来,天津将继续以打造中国的商业保理之都为目标,为商业保理行业的发展和创新发挥引领作用。

  近年来,商业保理成为迅速崛起的金融业态之一。保理业务起源于美国,是一项集贸易融资、应收账款催收、信用风险控制与坏账担保等系列服务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模式。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