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大连友谊终止跨界并购项目

2016年05月19日 16:42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自5月11日证监会叫停上市公司跨界虚拟并购以来,第一个表示终止跨界并购的公司

  【财新网】(见习记者 董兢)主营百货零售、酒店业与房地产的大连友谊(000679.SZ),决定放弃跨界收购武信担保集团、武汉中小担保公司等八大金融资产。5月19日,大连友谊发公告披露了这一决议。

  这是自5月11日证监会叫停上市公司跨界虚拟并购以来,第一个表示终止跨界并购的公司。

  大连友谊表示,鉴于证券市场重大资产重组政策的最新变化,并考虑到截至目前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尚未取得与本次交易标的相关的国资监管部门审核文件,公司此次重组事项自然终止。同时公司承诺,自此次公告刊登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