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贝莱德:中国旧经济股投资机遇被忽视

2016年05月19日 13:07 来源于 财新网
贝莱德表示,因产能过剩等问题,中国旧经济行业持续表现不景气,但事实上,一些有竞争力的企业在过去几年中已从困境中走出,却估值仍然较低,长期被投资者忽视

  【财新网】(实习记者 姜博文)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增速放缓,新旧经济青黄不接,经济结构转型及产业升级面临压力剧增,大量资本涌入新经济,旧经济则整体萎靡。5月18日,投资管理公司贝莱德集团(Blackrock)亚洲股票主管施安祖表示,中国“旧经济”股票的投资价值被低估,如材料和能源等行业的投资机会正在增加。

  施安祖在香港举行的展望会上表示,近年来,随着中国新经济的兴起,不断涌现的发展机会和资金都流向新经济行业,旧经济则面临产能过剩的问题,整体行业不景气,承受着股价频繁下跌的压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