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海炳恒现兑付危机 曾在银行网点投放广告

2016年05月10日 11:51 来源于 财新网
自称P2P信任危机导致大量赎回,兑付困难;曾通过第三方在多家银行网点投放广告

  【财新网】(记者 韩祎)5月9日凌晨,上海炳恒集团在官网发布《致投资人书》(下称声明)承认因为遭遇大批量赎回已陷入兑付紧张:目前暂停一切提前赎回的兑付。

  公司称将在5月20日前成立工作小组,专门处理兑付工作,并尽快公布兑付方案和细则。声明表示,经过初步统计,炳恒集团涉及的债权总量、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目前可以覆盖投资者的本金,但需要经过第三方机构评估审核后开展兑付工作。

  上海炳恒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炳恒资产)是炳恒集团的股东之一,其近期也因为不当宣传收到了银行的律师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