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寿改造2589间办公室 人保查处违规用人

2016年04月27日 07:4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人寿对办公室超标、公务接待和公务出国(境)交通住宿超标准、滥发福利补贴等问题进行了整改;中国人保则对违规用人、违规超标准领取薪酬等问题进行了整改

  【财新网】(记者 丁锋)4月26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布中国人寿、中国人保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通报显示,中国人寿对办公室超标、公务接待和公务出国(境)交通住宿超标准、滥发福利补贴等问题进行了整改;中国人保则对违规用人、违规超标准领取薪酬等问题进行了整改。

  中国人寿改造2589间办公用房

  针对办公室超标问题,中国人寿表示,2016年2月开展了办公室专项彻查,采取实地查、现场量、新旧比等方式,不留死角、不漏一间,对系统各级领导人员办公室进行了重新登记造册、建立档案,每一间办公室都与责任人签订了责任书、拍摄留存了图片资料,并配套完善了10项相关制度。截止到2016年3月15日,全系统共对2589间超标办公用房进行了改造,所有超标办公室都已整改验收完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