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王建军出任深交所总经理 宋丽萍另有任用

2016年04月10日 10:02 来源于 财新网
王建军为证监会2014年下半年确定的九名后备干部之一,宋丽萍或出任证券业协会会长一职
资料图:王建军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传闻已久的深交所高层人事变动,终于落地。据深交所官网4月10日消息,证监会党委决定,王建军任深交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免去宋丽萍深交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职务,另有任用。

  王建军曾任证监会市场监管部主任、研究中心主任,2015年3月卸任这两个职务,转而出任证监会办公厅主任、党委办公室主任。据财新记者了解,王建军为人谦和,任职证监会内多个部门均受好评。王建军也是证监会2014年下半年确定的九名后备干部之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