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广西有色145亿债台高筑 多家金融机构卷入

2016年03月23日 08:25 来源于 财新网
广西国资委独资企业广西有色因行业萎靡,债务高达145亿元,目前选择破产重整,国开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卷入,已蔓延至债券市场
资料图:广西有色 图自广西有色官网

  【财新网】(记者 张榆)广西国资委独资企业广西有色已进入破产重整阶段。财新记者获悉,此次广西有色债务达145亿元,其中包含三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共计15亿元,广西自治区政府表示将在6个月内解决破产重整,并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战略投资者。

  广西有色旗下共有16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和6家参股子公司。根据财新记者获得的一份材料显示,此次进入破产重整的仅为母公司,子公司仍正常运营。3月18日,管理人召集债权人召开了第一次破产重整债权人会议,但并未给出具体方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