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银:未来一个季度A股大概率上行

2016年03月16日 15:32 来源于 财新网
瑞银分析师认为,基于对悲观预期的修正,市场有望恢复性上涨;但市场信心依然脆弱,政策支持的效应将随时间推移递减

  【财新网】(记者 张榆)瑞银证券中国首席策略分析师高挺昨天表示,未来一个季度A股上行将是大概率事件,预计上证指数约将上涨10%左右。主要原因是市场对前期预期较差的修正,实现恢复性上涨。

  高挺认为,从年初开始影响 A股的三方面担忧已经有减弱态势。首先,从汇率情况看,年初人民币出现快速贬值,并伴有资本外流,外汇储备下降很快。但从目前的情况看,央行或通过市场干预、收紧资本外流等措施,人民币汇率已经基本稳定。此外,央行2月29日推出的降准也消除了市场对资本外流会完全制约货币政策的担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