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橡树资本:基本面比价格波动重要

2016年03月10日 08:47 来源于 财新网
橡树资本联席董事长、创始人之一霍华德•马克斯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现在美国的投资品种中,信贷类比股权类的便宜,其中私募债的估值更有吸引力

  【财新网】(记者 刘冉)“世界上的一些金融机构包括评级机构已经习惯了中国经济以前两位数以上的超高增速,现在从超高增长发展到高增长,可能会有些不适应。”橡树资本(Oaktree Capital) 联席董事长、创始人之一霍华德•马克斯(Howard Marks)3月7日在北京柏悦酒店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应该看到,中国在过去的30年走完了美国需要150年所走的路,世界上很多经济体发展到一定程度会出现低增长阶段,甚至负增长,但中国仍维持了6%-7%的水平。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