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平安网络金融板块多位高管离职

2016年03月09日 12:58 来源于 财新网
陆金所副董事长杨晓军加盟玖富,平安众筹董事长叶朋离职

  【财新网】(记者 刘冉)财新记者从多个渠道确认,陆金所副董事长、党委书记杨晓军于3月8日加盟互联网金融公司玖富,出任总裁一职。曾经担任陆金所总经理的平安众筹董事长叶朋也已经辞职。

  目前杨晓军还没有完成在陆金所的离职手续,他的名字还出现在陆金所网站高管名单中。叶朋在2015年8月不再担任陆金所总经理,目前陆金所高管团队中,总经理一职空缺。

  平安内部一直在争取陆金所在今年底或明年上市,并提出两套方案,一是香港,二是等待上海的战略新兴板的推出。但即使这样,陆金所也仍有许多高管选择离职,这与新兴业务尚在摸索阶段有关,同时也因为平安的业绩导向型企业文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