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黑色金属暴涨引发担忧 指数深V震荡

2016年03月08日 18:49 来源于 财新网
昨日夜盘黑色金属的暴涨也引发担忧。近期沪指上行主要受周期性权重板块带动,今天下跌源于对周期性板块上涨持续性的怀疑

  【财新网】(记者 张榆)困扰市场因素仍不明朗,资金筹码受消息面影响较大。今日早盘,“注册制仍在研究”消息传出,加之昨日夜盘黑色金属暴涨引发担忧,引起股指一路杀跌,急速跳水;但市场修复能力较强,在小盘股的率先企稳反弹带领下,逐渐翻红,并在午后扩大涨幅收红,创业板指上涨2.5%。

  早盘开市之际,市场传来消息,证监会副主席李超表示,注册制还在研究,战略新兴板从去年开始就在研究,希望能够尽快推出。虽然之后李超再次表示,并未提及延迟或“正要做”,但市场资金对注册制消息的风吹草动仍有较强敏感性,受到扰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