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证监会:从未单独研究过创业板注册制

2016年02月26日 07:3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表示,从未单独研究过创业板注册制,根本不存在3月1日创业板全面停止审核的安排,也不存在主板、中小板择期再做安排的问题

  据证监会网站消息,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就目前市场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对于“3月1日起创业板将全面停止审核”的消息,邓舸表示,强烈谴责这些不负责任的虚假传言,从未单独研究过创业板注册制,根本不存在3月1日创业板全面停止审核的安排,也不存在主板、中小板择期再做安排的问题。

  详细如下:

  1、问:有市场传言称,自3月1日起创业板将全面停止审核,后续按注册制实施,主板和中小板暂时未定择期再做安排,请问是否属实?

  答:我会强烈谴责这些不负责任的虚假传言,我会从未单独研究过创业板注册制,根本不存在3月1日创业板全面停止审核的安排,也不存在主板、中小板择期再做安排的问题。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