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今日开盘:军工领涨 两市开盘涨跌不一

记者 康淑
2016年02月02日 09:25
沪指开盘报2687.98点下跌0.03%;深成指报9332.69点上涨0.11%,创业板指报1996.59点上涨0.20%,中小板指报6207.90点上涨0.10%

  【财新网】(记者 康淑)周二(2月2日)沪深两市涨跌不一,沪指开盘报2687.98点下跌0.03%;深成指报9332.69点上涨0.11%,创业板指报1996.59点上涨0.20%,中小板指报6207.90点上涨0.10%。

  盘面上,多数板块上涨。国防军工领涨,综合、交通运输、汽车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家用电器、采掘、银行板块跌幅较大。

  消息面上,据财政部网站,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在日前召开的全国财政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表示,将加快财税体制改革,完善源头治腐机制。继续加大对专项转移支付的清理整合和规范管理力度。今后随着政策调整、实际情况的变化,还要对现有的专项项目进行定期评估,对一些不符合政策方向、效益不高的专项进行压减,特别是对涉及竞争性领域或补助企业经营项目的支出要大幅压缩、逐步退出。进一步增强财政透明度,继续深入推进财政预决算公开,扩大范围、细化内容。对预决算公开过程中社会关切的问题,要规范整改、完善制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李绘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