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花絮】中信里昂风水预测:复苏将是未来一年的主旋律

2016年01月28日 16:52 来源于 财新网
里昂证券又发布了一年一度、充满娱乐精神的新年风水指数:猴年的运程将是出其不意、 跌宕起伏、 扣人心弦;对外战略上,中国正在演绎一部精彩的现代版西游记

  1月28日,里昂证券又发布了一年一度、充满娱乐精神的新年风水指数。里昂风水指数诞生于1992年,最初只是新春佳节来临时寄给客户的贺卡,当中简要归纳多位所谓风水大师的神机妙算。此后,里昂根据种种预示,增加预测恒生指数等走势。被部分买方人士作为投资分析的辅助参考,今年已经是第22期。

  以下为2016年的里昂风水报告内容,仅供读者一笑,切不可作为投资依据。——编者按

——————————————————————————————————————

  1月28日,里昂证券发布新年风水指数,提出恒指将迎来神通广大的灵猴,复苏将是新年的主旋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