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里昂退出财富里昂

2014年08月13日 09:56 来源于 财新网
因涉及同业竞争,被中信证券收购的里昂证券挂牌转让了其在中国的合资券商牌照,接手方为中资民营企业,里昂证券等于退出中国内地市场

  【财新网】(记者 郑斐)挂牌近5个月的财富里昂证券100%股权已被摘牌,媒体报道的出手方华信能源对此事不予置评。

  根据证券时报的报道,财富里昂股权被上海民企华信能源获得。财新记者致电华信能源官网披露的战略决策委员会联络人,对方称没有信息可谈。

  而该股权挂牌的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方面则表示,财富里昂证券100%股权确实已被摘牌,但鉴于工商变更尚未完成,无法披露买方信息。

  一位熟悉财富里昂的知情人士透露,财富里昂股权挂牌的主要原因是规避同业竞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