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欧国际更名“财富里昂证券”待批

2009年09月14日 21:27 来源于 caijing
将于2010年一季度推出A股经纪业务

  9月14日的里昂证券中国投资论坛上,里昂证券(CLSA)大中华区董事长、亚洲区副董事长吴长根表示,其与财富证券合资的券商——华欧国际(CESL)的改名事宜,尚未获得证监会批准。改名后的“财富里昂证券”(FORTUNE CESL)将于2010年一季度推出A股的经纪业务,目前该业务正在密切筹备过程中。

  吴长根表示,希望中外合资券商能获得更多“国民待遇”。

  此前曾有媒体披露,“财富里昂证券”将于此次中国投资论坛上正式亮相。但吴长根表示,更名事项已经董事会审核通过,但尚未经证监会批准。“这只是时间问题,批下来基本没有问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