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杨少林出任世界银行常务副行长兼首席行政官

2016年01月12日 09:54 来源于 财新网
杨少林经过国际猎头公司的专业筛选、世界银行遴选委员会的公开面试等选拔程序后最终胜出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1月11日,世界银行宣布任命杨少林担任世界银行首任常务副行长兼首席行政官,主管世界银行的机构战略、预算、风险管理、廉政、员工职业操守、信息化等业务。

  杨少林现任财政部国际财金合作司司长,负责中国与多、双边开发金融机构的合作,包括筹建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和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等新机构。

  世界银行在其新闻公报中强调,杨少林经过国际猎头公司的专业筛选、世界银行遴选委员会的公开面试等选拔程序后最终胜出。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