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央行: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

2016年01月08日 19:45 来源于 财新网
央行部署2016年主要工作: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营造适宜的货币金融环境,灵活运用各种工具组合,保持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

  【财新网】据央行网站,2016年中国人民银行工作会议1月7日至8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5年工作,分析当前经济金融形势,部署2016年工作。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小川作工作报告。易纲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王华庆、陈雨露、潘功胜、范一飞、郭庆平、张晓慧、杨子强、殷勇出席会议并就分管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全面收官之年。“十二五”时期是我国金融工作很不平凡的五年,取得了丰硕成果。在过去的一年里,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金融环境,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人民银行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继续加强宏观调控,全面深化金融改革,切实防范金融风险,促进了经济提质增效升级发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