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央行注销天津中汇互联网支付牌照

2016年01月08日 19:28 来源于 财新网
收紧其第三方支付业务范围,停止其在12省(区、市)的银行卡收单业务,仅能在23省、市开展银行卡收单业务

  【财新网】(记者 王玲)新年伊始,央行继续整顿第三方支付市场。

  央行网站显示,天津中汇电子支付有限公司(下称中汇支付)的互联网支付许可于1月5日被注销,其银行卡收单业务也在12个省(区、市)被停止,范围波及黑龙江、吉林、宁夏、甘肃、青海、新疆、西藏、海南以及深圳、厦门、宁波、大连。目前还可以在23省(市)进行银行卡收单业务。

  1月5日,央行还注销了上海畅购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下称畅购公司)的互联网支付与预付卡的发行与受理牌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