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交所首单A+B股转A股 挂牌首日表现不佳

2015年12月30日 10:45 来源于 财新网
不仅开启了国企整体上市序幕,也成为深交所首单A+B股转A股整体上市案例,但上市首日表现不佳

  【财新网】(记者 康淑)12月30日,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招商蛇口,001979.SZ)股票于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不仅开启了国企整体上市序幕,也成为深交所首单A+B股转A股整体上市案例。

  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招商蛇口发行A股换股吸收合并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招商地产)方案成功实施。12月30日,招商蛇口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这是深交所非上市公司发行股份换股吸收合并现有上市公司A股和B股首单案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