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广东一农商行暂停前海人寿五款产品销售

2015年12月29日 14:12 来源于 财新网
银行停售保险产品的原因可能有多种,或是双方就手续费问题发生分歧,或是协议到期,也可能是为了规范内部管理,设置一些准入门槛数量,减少部分不适销产品;接近该城商行的人认为,这与银监会要求排查宝能资金来源不无关系

  【财新网】(记者 丁锋 曹文姣)宝万之争”酣战之际,广东省某农商行发文要求暂停前海人寿部分保险产品的销售。银保渠道为前海人寿理财型保险产品销售的主要渠道之一。

  财新记者获得的文件显示,“经研究,总行决定自2015年12月29日起暂停销售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险产品,包括:前海尊享一号两全保险、前海尊享二号年金保险、前海盛世精选(B)年金保险(万能型)、前海海利精选(A)年金保险(万能型)、前海海富人生两全保险(分红型)共5款保险产品,该公司其他已准入的代理保险产品可继续销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