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中央推动农业供给侧改革

2015年12月28日 07:3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要求加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通过,明年3月1日施行;战略新兴板将在明年推出;证监会暂停私募机构在新三板挂牌和融资

  【财新网】(见习记者 郭楠 实习记者 张莉 于梦可)12月28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中央农村工作会议要求加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通过,明年3月1日施行;战略新兴板将在明年推出;证监会暂停私募机构在新三板挂牌和融资。

  【宏观政策】

  据人民网,中央农村工作会议24日至25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强调,要着力加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农业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使农产品供给数量充足、品种和质量契合消费者需要,真正形成结构合理、保障有力的农产品有效供给。当前,要高度重视去库存、降成本、补短板。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