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大大集团承认被查 账户冻结暂不兑付

2015年12月25日 22:03 来源于 财新网
这起集资事件持续发酵。在最新的一份声明中,大大集团承认被公安部门调查,由于账户冻结,暂时不能向投资兑付
2015年12月16日,上海,投资者到大大集团总部讨要本金。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韩祎)12月25日大大集团的官方网站声明,正在接受上海经侦调查取证,案件还未定性。声明称,因上海经侦调查需要,大大集团相关账户被依法冻结,目前所有客户兑付工作停止。

  12月15日就有消息称,上海申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申彤集团)旗下的理财平台大大集团被警方调查,目前由于公司资金兑付困难,要求员工必须购买公司产品,不然就“被离职”。多个信源对财新记者表示申彤集团实际控制人马申科于12月16日被上海经侦带走协助调查,大大集团总经理和财务总监也被带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