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大大集团多名高管被警方调查

2015年12月21日 19:05 来源于 财新网
申彤集团实际控制人马申科于12月16日被上海经侦带走协助调查,大大集团总经理和财务总监也被带走
2015年12月16日,上海,投资者到大大集团总部讨要本金。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韩祎 吴红毓然)财新记者通过多个信源处了解到,警方已经介入申彤集团大大集团等公司,多位公司负责人正在协助经侦调查,目前上海经侦大队还未对大大集团的事件作出定性判断。

  12月17日晚间,上海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在大大集团总部对在场的投资者表示,事件正在调查中尚未定性、也不能下结论,在场投资者可以自愿统计投资情况,帮助公安展开调查。

  另外,多个信源称申彤集团实际控制人马申科于12月16日被上海经侦带走协助调查,大大集团总经理和财务总监也被带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