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顾雏军举报佛山中院三法官

2015年12月16日 14:19 来源于 财新网
称被查封的6.8亿股权转让款9年利息仅为4571万,怀疑被挪为私用
2012年9月14日,原科龙电器董事长顾雏军在北京召开出狱后的首次记者说明会。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岳跃)科龙电器董事长、格林柯尔系创始人顾雏军,12月16日公布了一封写给广东省纪委的举报信,称佛山中级人民法院的谢阿桑梁绮云彭进海三位法官,在审理海信科龙执行分配方案异议之诉过程中,存在滥用职权、枉法裁判。

  举报信称,分配方案异议之诉的标的是被佛山中院查封的广东格林柯尔企业发展有限公司6.8亿元的股权转让款的利息,顾雏军对6.8亿元自2006年6月至2015年3月间的利息仅有4571万余元表示怀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