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国务院推进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

2015年12月10日 07:06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加快推进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召开;日用消费品关税降税范围将适度扩大;《全国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纲要调整方案》获通过
资料图:上海证券交易所。 Kevin Lee/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郭楠 实习记者 张莉 于梦可)12月10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国务院加快推进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召开;日用消费品关税降税范围将适度扩大;《全国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纲要调整方案》获通过。

  【宏观政策】

  据新华网,9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国务院部门权力和责任清单编制试点方案》、《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若干意见》、《关于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的意见》、《关于解决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问题的意见》、《中国三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方案》、《关于在全国各地推开司法体制改革试点的请示》、《公安机关执法勤务警员职务序列改革试点方案》、《公安机关警务技术职务序列改革试点方案》、《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5年工作总结报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6年工作要点》。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