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e租宝涉嫌违法经营 700亿P2P投资风险陡增(更新)

2015年12月08日 19:28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安机关全面进驻北京总部封锁调查
2015年12月8日,因涉嫌违法经营,“e租宝”关联公司钰诚集团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安联大厦的办公室被公安机关调查,图为其所在的17层。 吴红毓然/财新记者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 杨巧伶 张榆)吹起700亿泡泡的e租宝被宣布因涉嫌违法经营被调查。截至8日晚上11时,公安机关相关人员仍在调查,还未离开现场。

  12月8日,新华社发布消息称,金易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e租宝”网站以及关联公司在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中涉嫌违法经营活动,正接受有关部门调查。有关部门将及时公布调查结果。

  8日晚19时许,e租宝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因经营合规问题,公司正在接受有关部门的调查。在此期间,网站及线下机构停止推广、发布新产品,亦暂停其他日常业务。签字人为钰诚集团总裁、e租宝总裁张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