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医疗股上市潮来袭 组团吸金受追捧

2015年12月03日 11:15 来源于 财新网
认购超额逾百倍、高端定价,赴港上市的医疗保健概念股正前所未有的受欢迎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砚文)医疗保健概念股近来成为香港市场上的“香饽饽”,本周又有两家医药企业接连在香港开始招股,最高集资15亿港元。

  算上11月在港交所(0388.HK)挂牌的温州康宁(2120.HK)以及联合医务(0722.HK),今年仅第四季度在香港市场上市的四只医药新股已圈钱近25亿港元。

  招股资料显示,在西欧、澳大利亚、中国内地及香港均占最大市场份额的义齿器材提供商现代牙科于今日(12月3日)起在香港公开招股,拟发售2.5亿股H股,每股定价区间3.4至4.9港元,集资总额8.5亿至12.25亿港元。股票预计于12月15日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600.HK”。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