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土耳其击落俄战机 双方说法不一

2015年11月25日 07:29 来源于 财新网
土耳其军队在土耳其和叙利亚边境击落了一架俄罗斯苏-24战机;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司分层方案(征求意见稿)发布;整体银行业不良贷款近2万亿,不良率2%;“沪伦通”仍在研究,无具体时间表
当地时间2015年11月24日,土耳其哈塔伊,一架不明来历的飞机坠毁。 Fatih Akta/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郭楠 实习记者 于梦可)11月25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土耳其军队在土耳其和叙利亚边境击落了一架俄罗斯苏-24战机;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司分层方案(征求意见稿)发布;整体银行业不良贷款近2万亿,不良率2%;“沪伦通”仍在研究,无具体时间表。

  【宏观政策】

  据央广网,24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抵达苏州,主持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会晤后将发表《“16+1合作”中期规划》和《苏州纲要》等两份成果文件。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