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中央政治局加大扶贫力度

2015年11月24日 07:3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央政治局通过《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李克强称,将大力开展中马产能合作;机器人、智能制造纳入科技创新重点领域;国务院发布指导意见,积极发挥新消费引领作用,培育新供给新动力;IPO重启,首批10家公司刊登招股说明书
2009年12月25日,甘肃农村,带着孩子在晒太阳的妇女。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郭楠)11月24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中央政治局通过《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李克强称,将大力开展中马产能合作;机器人智能制造纳入科技创新重点领域;国务院发布指导意见,积极发挥新消费引领作用,培育新供给新动力;IPO重启,首批10家公司刊登招股说明书。

  【宏观政策】

  据新华网,中共中央政治局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意见》,听取关于巡视55家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有关情况的专题报告。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