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IMF报告支持人民币纳入SDR

2015年11月16日 07:29 来源于 财新网
IMF最新报告支持人民币纳入SDR;巴黎遭遇重大恐怖袭击;两交所将融资保证金比例提高至100%;证监会副主席姚刚被调查;天津自贸区实施意见预计月底将获批

  【财新网】(实习记者 卢晓明)11月16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IMF最新报告支持人民币纳入SDR;巴黎遭遇重大恐怖袭击;两交所将融资保证金比例提高至100%;证监会副主席姚刚被调查;天津自贸区实施意见预计月底将获批。

  【金融要闻】

  据中央纪委网站,证监会副主席姚刚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被查之前,姚刚在证监会的排位仅次于肖钢,是目前证监会被查的最高级别官员;此前,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被查。

  据两交所网站,上交所、深交所对融资融券交易实施细则进行修改,将投资者融资买入证券时的融资保证金最低比例由50%提高至100%。此次调整仅限于新开融资合约,自11月23日起实施。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