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金香港挂牌 股价一度涨10%

2015年11月09日 12:5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金赴港上市进程曾在两地市场颓势中推进,定价保守;挂牌时迎来内地市场利好消息,首日录得“开门红”

  【财新网】(记者 杨刚)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金,3908.HK)今日(11月9日)登陆港交所,股价开盘报10.9港元,相较于招股价高6%,此后一路走高,截至记者发稿时,中金股价相较招股价涨幅已超过10%。

  中金公司此次赴港上市共募集共计约63亿港元,并以招股区间高端10.28港元发售。据中金公司上周五(11月6日)公布的招股结果显示,全球发行共获得4.7倍超额认购,并宣布将行使超额配售权。

  中金赴港上市进程曾在两地市场“风雨飘摇”中艰难推进,挂牌之时却恰好迎来内地IPO重启,该消息对券商板块是一剂强心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