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工信部正考虑电信业深化改革方向

2015年11月06日 07: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发改委将重点推进医疗、天然气、电力等领域价格改革;习近平主席抵达越南进行国事访问;央行本周未通过公开市场操作投放资金

  【财新网】(实习记者 卢晓明)11月6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发改委将重点推进医疗、天然气、电力等领域价格改革;习近平主席抵达越南进行国事访问;央行本周未通过公开市场操作投放资金;工信部称正在考虑电信业深化改革的方向。

  【经济数据】

  据中新网,美国商务部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9月对华贸易额达到4416亿美元,这是有纪录以来中国首次超过加拿大,成为美国最大的贸易伙伴。

  【金融要闻】

  据央行网站,5日,公开市场进行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2.25%,与上次持平。另有100亿元逆回购到期。本周公开市场操作净投放量为零,上周为净回笼250亿元。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