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五中全会全面放开二孩

2015年10月30日 07:07 来源于 财新网
五中全会全面放开二孩;中德合作全面升级;国际油价大幅反弹后有所回落;广西购房可用父母、配偶、子女公积金;中澳将在南海联合军演

  【财新网】(实习记者 卢晓明)10月30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五中全会全面放开二孩;中德合作全面升级;国际油价大幅反弹后有所回落;广西购房可用父母、配偶、子女公积金;中澳将在南海联合军演。

  【宏观政策】

  据新华网,五中全会决定,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

  点评:五中全会公报中,国家大数据战略、“互联网+”、全面放开二孩、中国制造2025、美丽中国、健康中国等方面被提及,中央“十三五”规划建议获得通过后,后续会有更为细致的行业“十三五”规划公布,政策热点仍会不断出现。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