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央巡视组进驻沪深交易所

2015年11月03日 21:01 来源于 财新网
沪深交易所党委书记均表态积极配合巡视工作;截至11月3日,2015年第三轮专项巡视全面展开,此轮共计31家单位接受巡视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中央第七巡视组近日正式进驻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开展为期两月的专项巡视工作。深交所、上交所先后于11月1日、2日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11月3日晚间披露这一动态。

  截至11月3日,2015年第三轮专项巡视全面展开,中央巡视组全部进驻此轮31家单位。

  按巡视工作条例规定,中央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监管机构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