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今日午盘]开行概念股涨停 大盘震荡退守3400点附近

2015年10月28日 11:30 来源于 财新网
开行概念股逆势走强,军工领跌。创业板跌逾1%,沪指收报3413.73点跌0.60%

  财新网10月28日电:开行概念股逆势走强,军工领跌。创业板跌逾1%,沪指收报3413.73点跌0.60%。

  周三(10月28日)沪深两市低开后弱势震荡,沪指短暂翻红后跳水,一度失守3400点。深成指下跌百余点。小盘股相对较弱,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盘中跌幅均逾1%。盘面上,钢铁和汽车板块领涨,国防军工领跌。

  值得注意的是,国开行及农发行的专项建设基金的面纱逐渐被揭开,开行概念股逆势走强,其中万向钱潮、兴蓉环境盘中一度涨停,卧龙电气、金龙汽车等个股涨停。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李绘馨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