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今日收盘]军工银行冰火相见 3000点关口先抑后扬

2015年09月08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银行再现拉抬,军工转跌为涨,地量成交,沪指收报3170.45点涨幅2.92%

   财新网9月8日电:银行再现拉抬,军工转跌为涨,地量成交,沪指收报3170.45点涨幅2.92%。

  周二(9月8日)沪深两市低开后冲高回落,早盘弱势震荡,临近午间休盘跳水。午后沪指下探至3011.12点,随后在银行股放量拉抬的带领下,权重股多数回暖,沪指一度逼近3200点涨逾3%,全天振幅超5%。军工板块一度杀跌7%,尾盘翻红快速上涨。小盘股表现活跃,创业板指涨近6%。不过,两市成交萎缩至5000亿元左右。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