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恒指今日早盘回调1.62%

2015年08月25日 14:02 来源于 财新网
昨日港股平均RSI值已经触及15,这已经是28年前香港股灾以来的最低值
2007年8月6日,香港,一名股民在网上看盘。 SAMANTHA SIN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杨刚)继昨日(8月24日)恒生指数在恐慌情绪中重挫千点,今日(8月25日)港股出现反弹。截至午间收盘,恒生指数涨1.62%,报21595.74点。国企指数涨0.46%,报9646.01点。分析人士指出,今日的反弹属于继昨日的巨幅超跌后的一次正常技术调整,在全球恐慌情绪中的港股是否已经筑底仍有待观察。

  香港市场遭到全球恐慌情绪波动,及中国经济预期疲软“双面夹击”,昨日港股收盘报21229.9点,重挫1179.7点,跌5.26%。国企指数跌破万点关口,报9578.8点,跌6.04% 。

  衡量个股超买卖情况的RSI指数显示,港股昨日出现了异乎寻常的超跌现象。昨日港股平均RSI值已经触及15,这已经是28年前香港股灾以来的最低值。1987年10月19日,同样是“黑色星期一”,港股随全球市场出现恐慌性抛售,恒指单日跌幅超过10%,港交所因此暂停交易4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全球市场震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