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借贷宝将启动二轮融资 砸重金推广拉客户

2015年08月24日 12:08 来源于 财新网
“拉人返现”大力度推广,真正留存的有质量用户能有多少,熟人借贷模式能否走远,仍待时间检验。九鼎合伙人吴强称,借贷宝未来的目标是要作零售金融的入口,也不排除会衍生出其他功能
民间借贷广告。 CFP

  【财新网】(记者 刘冉)8月12日刚宣布完成20亿元首轮融资的借贷宝,近期将启动第二轮融资。九鼎合伙人吴强在接受财新记者独家专访时称,借贷宝首轮融资估值220亿元,近期就计划第二轮融资,准备与投资人接触。

  提到即将开始的下一轮融资,吴强表示,并不排斥与其他大型金融机构或互联网公司的合作,但融资并不是主要任务,目前的目标是把产品做好。

  借贷宝是九鼎旗下人人行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人人行)推出的App,是服务于熟人之间借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人人行是由九鼎投资(430719)的控股股东——同创九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所投资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工商资料显示,人人行增资前,同创九鼎投资控股出资比例95%,达孜合创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出资比例5%。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