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协鑫集成首日暴涨9倍 大宗交易一折买卖

2015年08月12日 22:32 来源于 财新网
8月12日协鑫集成重登A股,当日股价报13.25暴涨986.07%。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协鑫集成的大宗交易成交价折价率高达91.7%

  【财新网】(见习记者 康淑)8月12日协鑫集成(002506.SZ)重登A股,当日股价报13.25暴涨986.07%。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协鑫集成的成交价折价率高达91.7%,换言之就是二级市场用散户成交价的十分之一就搞定了大买卖。

  据12日公告,协鑫集成在深交所大宗交易平台上成交两笔,合计490.4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成交价格1.1元/股,与当日收盘价13.25元相比,不及其收盘价的十分之一,折价率高达91.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绘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