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两位司局级官员辞职加入阳光保险

2015年08月12日 18:54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体制改革司原副司长刘殿奎将负责医疗健康相关工作;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投资司原副司长张明伦将主要负责战略性投资事宜

  【财新网】(记者 丁锋)两位司局级官员于近日先后“下海”加入阳光保险。8月12日,阳光保险对外宣布,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体制改革司原副司长刘殿奎已入职阳光保险集团并负责医疗健康相关工作,成为卫计委第一位辞官下海的司局级干部。不久后,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投资司原副司长张明伦也将赴阳光保险任职,主要负责战略性投资事宜,成为发改委第一位辞官下海的司局级干部。

  近两年,阳光保险在医疗健康与投资领域动作频频,而来自医疗健康部门的刘殿奎与投资部门的张明伦正反映出其布局重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