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今日收盘]震荡消化扰动因素 尾盘跳水失守3900点

2015年08月12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人民币两日贬值3.5%,多空谨慎成交缩量,沪指收报3886.32点跌幅1.06%

  财新网8月12日电:人民币两日贬值3.5%,多空谨慎成交缩量,沪指收报3886.32点跌幅1.06%。

  人民币两日贬值超3.5%,A股市场多空双方较为谨慎,成交缩量。周三(8月12日)沪深两市跳空低开后全天宽幅震荡,沪指多数时间在3900点上方,尾盘跳水失守3900点跌逾1%。创业板指失守2700点跌近3%。人民币贬值令中国的出口商品在国际市场上更有价格优势,纺织服装板块涨幅靠前。同日港股市场普遍下跌,恒指跌幅超过2%。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