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凯雷5.3亿元投资中国自动售货机市场

2015年07月31日 17: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友宝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自动售货机运营商之一,主打“智能零售+互联网广告”概念,该笔投资已进入Pre-IPO阶段,这已是国际私募巨头凯雷集团在本月内宣布的第三笔中国投资项目

  【财新网】(记者 杨刚)国际私募投资公司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昨日(7月30日)宣布,旗下人民币基金向自动售货机运营商友宝公司投资共5.3亿元。这笔资金将被用于进一步扩大友宝自动售货机在全国的网络覆盖,拓展数字营销广告业务,以及开发更多增值服务。

  友宝成立于2010年,是中国最大和发展最快的自动售货机运营商之一。通过自主经营和特许加盟的发展模式,友宝在中国大陆建立了广阔的网络覆盖,至2015年6月30日,已有超过3万台自动售货机分布在全国58个城市,在自动售货机领域市场占有率接近一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