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入股深国投商置 凯雷进军商业地产

2013年05月29日 12:16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投资由凯雷亚洲房地产基金的团队实施,其他财务信息并未透露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5月29日,全球另类资产管理公司凯雷投资集团宣布与购物中心开发运营商深国投商用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简称深国投商置)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收购其旗下苏州印象城和杭州古墩印象城49%股权。

  此次投资由凯雷亚洲房地产基金的团队实施,其他财务信息并未透露。

  凯雷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凯雷亚洲房地产基金主管李准桓认为,目前中国的家庭可支配收入不断增长,城镇化持续发展,人口结构发生变化,政府也在努力推动内需。这些因素将继续推动中国零售业的发展,对印象城购物中心这样的零售地产的租金和资本价值产生积极的影响。李准桓称“对中国快速发展的零售业前景抱有信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