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凯雷:中美将成为最重要的资金募集市场

记者 屈运栩
2011年11月10日 08:04
鲁宾斯坦认为,私募基金将进入4.0时代,亚洲经济放缓不会影响现金流进入该地区
美国私募股权巨头凯雷投资集团LOGO。 WIN MCNAMEE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全球最大私募基金之一凯雷集团常务董事大卫•鲁宾斯坦(David M. Rubenstein)指出,中国和美国将成为最重要的资金募集市场。亚洲市场将成为和美国同等重要的主流私募基金操作区域。

  鲁宾斯坦在香港出席私募论坛时指出,私募基金经历了从1.0到3.0的不同时期,早前以GP(普通合伙人,基金管理人)为主导的市场开始让位于LP(有限合伙人,即出资人)。而在可见的未来,私募基金操作将进入4.0时代,更加注重亚洲这一新兴市场,同时也更加注重长期的利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